32週產檢~

寶寶體重 1700g

我的體重 62.8kg (懷孕前50kg)

我體重比兩周前多了1.8kg,寶寶只多了300g....

看來我這兩周一直吃的效果只有胖到自己的成分比較多 >_<...好挫折

胎位依舊不正

醫生說是不是羊水其實不好分辨,只能拿試紙測

肚子硬的時間,一天幾次是正常,一小時幾次就不正常

羊水正常, 正常吃喝就可以, 寶寶也都正常

 

可是我回家後還是哭了,煩胎位,煩羊水,煩寶寶體重.....

好險老公有過來適時安慰我...說沒關係,我們就多吃點榴槤,然後他就跟寶寶說說話,說頭要往下喔

散步時我問他,我以後會是個好媽媽嗎? 他說盡力就好,沒有人是完美的

謝謝老公都可以緩解我不安的心

 

昨天買了滴雞精,再來試試看有沒有用..聽說很補胎,又不會胖到媽媽~拭目以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ing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