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頭痛將近兩周的我,昨天忍不住提前一週去產檢

昨天頭痛到吐,停車停到診所路邊後,下車又在路邊吐@@...引起路人關心

有群男生高中生經過,也停下腳步關心我,讓我好感動

有位媽媽甚至還扶著我一路到診所,不停的給我加油打氣...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~

診所的護士也為了我提早讓我進診所休息

來分享一下這次產檢心得:

1.從這次開始產檢前都會驗尿糖和尿蛋白看是否正常

2.這次16週已經可以從超音波看出性器官了...我看到我兒子的大雞雞了!ya

3.頭痛原因: 可能因為孕前有喝拿鐵的習慣,所以懷孕後少喝造成斷癮的頭痛症狀.

   醫生說拿鐵咖啡因很低,不用擔心,一天喝兩杯都ok.可以恢復喝咖啡習慣.

4.頭痛到吐是否會影響到胎兒: 只要媽媽不要吐到脫水,就不會影響到胎兒.

   醫生開了頭痛止痛藥給我,並說真的太痛就吃藥,我說還在可以忍受範圍, 醫生說:媽媽妳真偉大..你都痛到吐了

   醫生接著說, 止痛藥不會造成胎兒影響,請放心. 止痛藥還可以幫助防止一些發燒造成的症狀.

   回家後我還是頭痛,我本來還是不想吃止痛藥,但老公實在捨不得我繼續痛,就要我吃顆止痛藥.

   吃完止痛藥後再去睡個覺,我終於在晚上十一點享受到沒有頭痛的感覺~

   不過我今天早上一起床,頭依舊在暈和痛...下午喝了拿鐵,晚上頭痛就好囉~好開心

5.之前內痔瘡的問題,醫生說沒有流血就可以不用再擦藥了.

6.我的肚臍有個息肉, 偶而還會流血, 醫生說這個只能等生完再處理.

7.我跟醫生說我好愛睡覺, 吃完就想睡,這樣一直睡是否會有問題? 醫生說:孕婦本來就愛睡覺,不要擔心可以盡量睡.

8.這次收到初期唐氏症篩檢報告,機率是八千分之一(1/8659),醫生說機率很低,應該不用用羊膜穿刺.

   我問醫生說,是否可以用之後的高層次超音波再次確認不是唐氏症? 醫生說,唐氏兒有時在中期產檢時(高層次超音波),

   反而症狀會消失, 所以高層次超音波只能抓出約七成的唐寶寶,若到時有看到症狀,也會及時抽羊水檢查.

   現在的研究是認為,反而是胎兒初期所做的頸部透明帶檢查和初期唐氏症篩檢,更能知道他是否為唐寶寶.

9.最近食慾不好,是否會影響到胎兒? 只要你體重有在增加,就不用太擔心

10. 我13週體重是53.4kg, 16週體重是55kg.

11.之前大家都說孕婦口味會變,我還不太相信,沒想到我現在真的很害怕蒜頭.辣椒.蔥..真是太神奇了~

希望以上分享對大家有用~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ing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