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公已經放寒假, 我們在過年前三天就先回到嘉義家了

因為我有孕在身,每天都是睡飽飽吃飽飽的行程...老公幫忙家裡種田,我開始覺得好悶好無聊@@

除夕前晚幾乎都沒睡, 起床後頭很痛, 早上接近十點一到廚房,大嫂和婆婆已經煮了十幾道菜

這種陣仗讓我非常驚訝,從小在小家庭長大的我實在好難想像如何吃完這些菜...

 

過年這段期間, 經歷了一些事情, 我和老公甚至想著結婚到底好不好...結婚後要面對的家人之間的問題很多

所有生活的細節都會是考驗...煮飯,洗澡,打掃...

可是就在我初二那晚, 我和老公吵架大哭後, 公公和婆婆都安慰著我,老公說著他不想當夾心餅乾@@

八點檔劇情活生生在家中上演...我說著我的抱歉....

當晚之後, 和公婆之間, 終於有了夢想中的和樂融融的感覺.在初六回家前那晚,老公笑著對我說, 他很滿意我這幾天的表現

 

其實, 我覺得過完這個年我長大了不少, 結婚或許真的要撐過這關..和老公家人由不熟變到熟的過程

單身的女孩不要害怕...其實老公家的人都是好人阿,只不過立場處境不同,撐過不熟這關

結婚真的不錯~多了一對父母的疼愛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ing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